▄ █ ▌AhDan'S LIvE mY WAy幸福来未 ▀ ▄

喜欢我的blog给我个大(拇指)支持哦~
大拇指(挺你!!很有意思的blog)
拇指(还不错,只是有点长)
中指(不好,看到眼花)
很漂亮的blog
文章很有意思




❤welcom to ahdan's blog
快接近几点啦??


我家哒游览次数
free hit counters

加入我吧~方便联络哦^^


▷live my way◀





▷助教life◀


❤2009 ❤






❤2010 ❤

❤2011 ❤


欢迎大家

来到我のblog

❤幸福来未❤

我の心情+我の生活

都写在这里呐

有时很讨厌那些

自己干下的蠢事

但是,总有一件事

能让你の今天微笑

没有任何东西

比微笑更幸福

更没东西能打垮得了我❣

我の生活篇分享给大家

我blogの宗旨是

(虽然我的日记很长)

( ¯ □ ¯ )但希望在看blog的大家

✖ 也跟我有一样的feel ✖

是开心,是伤心

是愤怒,还是甜蜜

总能有一刻是感激自己还活着

去享受这些讨厌的琐事

just learn it

幸福会带来未来,就是

幸福来未了





〓阿丹๑日记记录〓
21/12/2011 是时候选择一些事情
5/6/11我要让你知道什么是3把刷子^^这日期好像有人生日(疑))
30/5/11 哇哇~这个blog我还是回来写了~哈哈
24/12/2010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25/11/2010 这一篇。。好多想说的啊~
30/10/2010 给我亲爱的外公...祝福您
22/10/10 咳咳~我还在等待自由>.<倒数12天
16/10/10 是时候该来点‘动力’有没有?推力也好
2/10/10 我很喜欢UK Farm的感觉~上传了有感觉的照片=)
12/9/10 忽然很有感触要写啊~hoho!我是百变女王!


〓阿丹๑更多日记〓
几个月前的日记哦
2009vs2010
2011vs2012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一月 2010
十二月 2010
五月 2011
六月 2011
十二月 2011
一月 2012
四月 2012
五月 2012
八月 2012


〓阿丹给你们的支持〓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有2个人从监狱的窗口往外看

有个人看见天上的星星好多好多

另个人却看见烂泥巴

和一只瘦瘦的羊

你们说,他们2个哪个会比较快乐呢?




当这个世界欺负你

就要做个皮球

不管被摔得多大力

都要弹得越高




机会是门槛

态度是前进




你失恋了

而他恋爱了

他很幸福,你很糊涂

糊涂不是你抓不紧他

而是你太糊涂,让自己不幸福

爱永远陪伴不了你,当你放弃自己

我说真的

你会找到幸福

不,是幸福会找到你






你的人生黑暗了

你迷失了眼前的路

陪伴你的人没有了

你的手脚冰冷了

但你的心还热着,还跳着

只要你肯,寂寞总不能靠近你

当你不害怕寂寞,会发现

原来寂寞只是透明的






你的生命慢慢延续

你越来越高

头发越来越多

手指越来越长

记得,心也要越来越宽

长大的你,不止面对伤心失败

还需要准备接受不能改变的

记得我的名言: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live my way❤



〓阿丹๑幸福来未〓





x很好看的部落格哦x


miyuki~赞^^~
click here--->『槟城美女哦


mico~大眼美女啊~
click here--->『mico


sher~很有意思的blog!!~
click here--->『sher


美思
click here--->『我想幸福


贝鼻意~美眉丫~
click here--->『贝鼻意


尛喬~文章很赞哦~
click here--->『尛喬


hanghang
click here--->『hanghang


安琪儿
click here--->『angel


阿茉
click here--->『阿茉


cheng siang
click here--->『cheng siang


yummi~很多可以放blog的小东西哦~
click here--->『yummi


蛮佩服这位辣妈的^^
click here--->『我的孕记事


qiqichew
click here--->『琦琦


jimi~美女妈咪
click here--->『my soul


jasmine
click here--->『辉琦往返


finns~短短文章却有意思~
click here--->『finns


Sweetie pink
click here--->『Qiqiwong


啊树~幸福的blog~
click here--->『啊树


miss.yen~浓浓幸福的blog~
click here--->『miss.yen


小竹~粉红部落~
click here--->『小竹jasline


阿gwen
click here--->『I LOVE MYSELF GWEN


sanki
click here--->『sanki。自由


xoxo
click here--->『我只在乎你


恐龙妹
click here--->『恐龙部落


她很喜欢jay~自称MRS CHOU
click here--->『潇洒部落


大美女~zhaii
click here--->『zhaii


她是歌星~隆重介绍
click here--->『可晴


shunyi
click here--->『the stars


插画星球~很多美美东西
click here--->『插画星球


优内子~美女部落
click here--->『优内子


小麦草
click here--->『小麦草


哒妹
click here--->『哒妹


超爱hello kitty
click here--->『hello kitty温馨小屋


〓阿丹๑梦想〓

其实我没有很大的梦想

我没想过要环游世界

也没想过要变亿万富翁

因为期待不可能发生的事

是最累人的

我不可能一夜之间发大财

也不可能抛下父母自己去环游

只要淡淡幸福的日子就好

哈哈哈

毕业后可能继续我最爱的工作

也可能去学我想学的东西

如果有机会

更想从事育心教育

很想学辅导很喜欢微笑

长大后和另一半一起过

有个温暖的家



爸妈家人都身体健康

老了也好

只要有最乐观的心

80多岁的阿伯阿嬤都能

像年轻人一样甚至更年轻

记得为了你们的未来

爱护地球,珍惜现在

grow old with you



———————————
毕业前:

继续努力读书

继续当助教拿经验

学辅导

让身边的人想不好的事

学会和别人沟通



———————————
毕业后:

还在想...

育心教育

平面设计

服务业

管理

还是继续我喜欢的那份工作??

毕业之前先好好努力吧


5/1/2012 很快的又一年..未来的日子...


现在位于KL的小姨家
日子过得不错
正在体验人生=)


鼎泰丰
我只能说
很多人为小笼包而来
而我们这些侍应生
真是累到不能形容
其实
只要有一份坚持
就不会让自己退缩=)


『做每一件事
决定了就要坚持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就在巴士上...
听着一些歌曲
又想起了很多事情
以后的我
会是怎样的呢?


昨天终于去了
居銮人爱去的yamcha地
米亲昨天问了我
以后的生活是要怎样的?
我很难回答
现在18岁的我
有权利选择以后的路
因为家境没有很贫寒
我有机会选择


当老师呢?还是当个设计师呢?
说真的
我没有想过我会成为一个很出名的设计师
但我想过
我会成为一个很有爱心的老师
铁饭碗
我想,虽然沉重
但是
铁饭碗终究是铁饭碗


以前我的愿望是
辅导
现在有机会投入托育这个部分
是个很好的机会
但是
我一直在犹豫


刚才阿wong问我
如果以后不喜欢那份工作怎么办
我和阿wong说
一旦决定了
就不可以让自己放弃啊=)


这几天一直在想
也问了好多人
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我很赞同米亲说的
要读书
父母一定可以让你读
但是辛苦公你们读书的
还是父母
一天一天老去
还需要照顾自己的孩子
我想
我不想变成那样


我想要爸妈过好日子
不用担心我
所以
我会想好来的
一旦做了
就不会后悔


我知道自己可以
大家也给我很大的信心
我知道如果选了就不能后悔
要一直走下去


我希望
10年后的我
可以有自己的主题餐厅
虽然和老师这份工作有点没瓜葛
但是搞不好
以后我会开幼儿园呢
哈哈


现在都是梦而已
只是要去实践
我笑了
因为
我的心里
终究保留了一个答案
也为其他的
保留了一个空间


人啊
千万不要靠别人
要靠自己
没有钱
就去赚
而且要赚得正当


人可以有几个10年?
不多啊


18的我一个梦
28的我一个梦


一直一直在寻觅
米亲说
『机会是门槛,态度是前进』
希望没有记错
哈哈哈


昨天终于去了
happy full house和kluang corner
我这个居銮人也太失败了
既然不懂这些yamcha地方
哈哈


好啦
明天又要当牛了
最近很喜欢听歌
会让自己很轻松
答应自己
坚持做到2月尾=)
你,阿丹一定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仍然保留着梦想的位子
11:52 KKKL巴士上






posted by : ㊣阿丹's幸福来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