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hDan'S LIvE mY WAy幸福来未 ▀ ▄

喜欢我的blog给我个大(拇指)支持哦~
大拇指(挺你!!很有意思的blog)
拇指(还不错,只是有点长)
中指(不好,看到眼花)
很漂亮的blog
文章很有意思




❤welcom to ahdan's blog
快接近几点啦??


我家哒游览次数
free hit counters

加入我吧~方便联络哦^^


▷live my way◀





▷助教life◀


❤2009 ❤






❤2010 ❤

❤2011 ❤


欢迎大家

来到我のblog

❤幸福来未❤

我の心情+我の生活

都写在这里呐

有时很讨厌那些

自己干下的蠢事

但是,总有一件事

能让你の今天微笑

没有任何东西

比微笑更幸福

更没东西能打垮得了我❣

我の生活篇分享给大家

我blogの宗旨是

(虽然我的日记很长)

( ¯ □ ¯ )但希望在看blog的大家

✖ 也跟我有一样的feel ✖

是开心,是伤心

是愤怒,还是甜蜜

总能有一刻是感激自己还活着

去享受这些讨厌的琐事

just learn it

幸福会带来未来,就是

幸福来未了





〓阿丹๑日记记录〓
15/3/10这首熟悉的音乐=)让我想起...当助教的开始
13/3/10 这世界不ok了,你还有时间幸福么?
6/3/10第1内容- 昨天历史性的一刻^^38的生日~2-女校的女生又怎样!
28/2/10 电影铁达尼号....u jump i jump.......??
25/2/10 我们运动会可不是盖的!!!
18/2/10 连续剧还是电影??还是灰姑娘啊??天~
14/2/10 大年初一+情人节~本小姐回来咯
31/1/10 又要忙啦~很少上啦
30/1/10 终于有时间post上一篇啦^^
9/1/10yeaheyeah~shopping day


〓阿丹๑更多日记〓
几个月前的日记哦
2009vs2010
2011vs2012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一月 2010
十二月 2010
五月 2011
六月 2011
十二月 2011
一月 2012
四月 2012
五月 2012
八月 2012


〓阿丹给你们的支持〓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有2个人从监狱的窗口往外看

有个人看见天上的星星好多好多

另个人却看见烂泥巴

和一只瘦瘦的羊

你们说,他们2个哪个会比较快乐呢?




当这个世界欺负你

就要做个皮球

不管被摔得多大力

都要弹得越高




机会是门槛

态度是前进




你失恋了

而他恋爱了

他很幸福,你很糊涂

糊涂不是你抓不紧他

而是你太糊涂,让自己不幸福

爱永远陪伴不了你,当你放弃自己

我说真的

你会找到幸福

不,是幸福会找到你






你的人生黑暗了

你迷失了眼前的路

陪伴你的人没有了

你的手脚冰冷了

但你的心还热着,还跳着

只要你肯,寂寞总不能靠近你

当你不害怕寂寞,会发现

原来寂寞只是透明的






你的生命慢慢延续

你越来越高

头发越来越多

手指越来越长

记得,心也要越来越宽

长大的你,不止面对伤心失败

还需要准备接受不能改变的

记得我的名言: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live my way❤



〓阿丹๑幸福来未〓





x很好看的部落格哦x


miyuki~赞^^~
click here--->『槟城美女哦


mico~大眼美女啊~
click here--->『mico


sher~很有意思的blog!!~
click here--->『sher


美思
click here--->『我想幸福


贝鼻意~美眉丫~
click here--->『贝鼻意


尛喬~文章很赞哦~
click here--->『尛喬


hanghang
click here--->『hanghang


安琪儿
click here--->『angel


阿茉
click here--->『阿茉


cheng siang
click here--->『cheng siang


yummi~很多可以放blog的小东西哦~
click here--->『yummi


蛮佩服这位辣妈的^^
click here--->『我的孕记事


qiqichew
click here--->『琦琦


jimi~美女妈咪
click here--->『my soul


jasmine
click here--->『辉琦往返


finns~短短文章却有意思~
click here--->『finns


Sweetie pink
click here--->『Qiqiwong


啊树~幸福的blog~
click here--->『啊树


miss.yen~浓浓幸福的blog~
click here--->『miss.yen


小竹~粉红部落~
click here--->『小竹jasline


阿gwen
click here--->『I LOVE MYSELF GWEN


sanki
click here--->『sanki。自由


xoxo
click here--->『我只在乎你


恐龙妹
click here--->『恐龙部落


她很喜欢jay~自称MRS CHOU
click here--->『潇洒部落


大美女~zhaii
click here--->『zhaii


她是歌星~隆重介绍
click here--->『可晴


shunyi
click here--->『the stars


插画星球~很多美美东西
click here--->『插画星球


优内子~美女部落
click here--->『优内子


小麦草
click here--->『小麦草


哒妹
click here--->『哒妹


超爱hello kitty
click here--->『hello kitty温馨小屋


〓阿丹๑梦想〓

其实我没有很大的梦想

我没想过要环游世界

也没想过要变亿万富翁

因为期待不可能发生的事

是最累人的

我不可能一夜之间发大财

也不可能抛下父母自己去环游

只要淡淡幸福的日子就好

哈哈哈

毕业后可能继续我最爱的工作

也可能去学我想学的东西

如果有机会

更想从事育心教育

很想学辅导很喜欢微笑

长大后和另一半一起过

有个温暖的家



爸妈家人都身体健康

老了也好

只要有最乐观的心

80多岁的阿伯阿嬤都能

像年轻人一样甚至更年轻

记得为了你们的未来

爱护地球,珍惜现在

grow old with you



———————————
毕业前:

继续努力读书

继续当助教拿经验

学辅导

让身边的人想不好的事

学会和别人沟通



———————————
毕业后:

还在想...

育心教育

平面设计

服务业

管理

还是继续我喜欢的那份工作??

毕业之前先好好努力吧


17/3/10昨晚...本小姐梦见自己死掉,徘徊在朋友家人的周围,半夜起来,我却笑了,不害怕...

我很庆幸,我还在打blog...
让我来告诉你们如果我死了= =



昨晚
梦中...我死了


看见朋友一个人补习
看见为我伤心的朋友
更看见外婆很伤心地酿这我最爱吃的豆腐


很奇怪的一个梦
但我没有害怕


我继续走
一直在想他们看得见我么


很奇怪的
只有老蛙听得见我的声音
我在他的旁边
其他人看不见我
补习
他并没有专心
他看得见我
当时的我没有任何悲伤
反而是
很庆幸有老蛙陪我说话


听起来很恐怖
但是
当时的我是开心的?


很奇怪
到后来
我对老蛙说
“我可能还有时间让你看得见我,
因为我的影子还在呢”


她看了看
笑了


我也不懂干嘛的
会发到这个梦
自己死掉
全部人看不见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梦醒来
看看手机
5:23


我静下来了
想想梦里看到了
我却
对,在梦里我很害怕
可是过后醒来却笑了


很傻的
又很怪的


那种感觉
并不是害怕
而是庆幸自己只是在做梦...


因为自己认为不算是恶梦
所以没怕得叫醒阿梵


恩...


很奇怪的感觉
不懂怎么表达
如果我真的死了
会是那样?


阿弥陀佛保佑我~
打嘴巴
乱说话
没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一直在想
那种感觉


《想对你们说life就只是这样罢了》
蛋糕上的蜡烛每年增加,
但是也能选择,
每年只插一支蜡烛,
永远一岁,
永远学着小孩一样,
永远是父母眼中的小孩
听过这句么?

你越来越大,父母跟死亡越来越近

有时候你觉得你生不如死
半生半死,半死半活
但是
难不成你没了呼吸
注定不让你死,你永远死不了
只能选择

好好地活

你恋爱了
父母知道了
反对了阻止了
你们爱得半死不活
决定私奔
但是
让你跟他一起私奔的
会是好人吗???

父母永远把你当小孩
用一生的生命只为保护你
为孩子而活


他们常说
“现在养你,长大了你们要养我们的哦”
小孩长大的愿望只会说
“我要带另一半环游世界”


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为什么要抛弃我!!
为什么给我了承诺却又失约!!!
都是你让我受伤害!!
是你先离开我为什么又回来
为什么只会对不起!!!


很熟悉的话,对吗??
为什么不会变成自己对自己说
“都是你自己的错!还不快点站起来”


我想飞...
逃离你的世界
但是为什么我怎么飞也飞不到
因为载满了悲伤的包袱

你说你要忘记这段感情
忘记他和她
但是为什么又用残忍的方式忘记自己
那个开朗乐天的你

你对他说你没办法忘记他
你放不下他
你脑海中都是他
你需要时间

但是
你给你自己的时间是一秒??
视而不见的是你自己


结束吧...
结束自己?还是结束那恨人的爱情?
只有你自己决定得了...


如果选择了放弃
我会找其他更有意义的事
来装满我的瓶子
再也不是
小情书,小纸鹤
不是爱情
占去我的生活


一个人
会比两个人好
如果我找到了另个意义的点
我一定会倒回来
看看你还是怎样的德行


to:在爱情外的人,在伤心里的你们
快乐只在线外,看你选择踏出伤心
还是死在伤心...
你还能活下去
尽力去享受
别让你的生活笑不起来


-----------------------------------你没死,所以你还有机会逃离痛苦




posted by : ㊣阿丹's幸福来未㊣